MOPCON 2017 心得文

MOPCON 2017 結束了

算一算也參加 2 年半了,從 2015 年因緣際會下能了解了南部的社群與研討會而加入 MOPCON 當時從行政組組員到場務組副組長,到 2016 年變成場務組長到現在變成總召,我想這個速度比火箭發射還要快速。

於今年春酒確定需要加下總召一職的時候心理的感覺其實相當的複雜,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去扛下這個重擔,畢竟從跑 Conf 到現在都是以場務為主,技能樹還沒點到財務管理、法人操作、公關行銷、商業禮儀贊助等等,對我來說這些東西還需要花好多好多的時間慢慢的學習與累積經驗,但最後也決定了,就邊學邊做吧,感謝 Eric 與 Miki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給了我很多的建議。

今年的外場活動也是突破天際,不管是成大的 TalkTDOH 2017 的 Talk 等等,也都突破我自己往年的演講經驗,也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對學校或是社群解說讓讓大家可以看到 MOPCON。

MOPCON 2017 Opening

這半年來每天開會已經是家常便飯,只希望能夠有更好的活動可以呈現給大家,謝謝這段日子陪著我一起努力的人,也非常感謝這段時間一直支持著我的人,謝謝你們。

今年想要做的事情很多,也成功的慢慢推向到國際化的第一步,除了重視國外與會者的使用者體驗之外,也希望能夠讓更多人看見 MOPCON ,也感謝各組的 Carry 讓我們達成了第一步。

MOPCON 2017 Booth

還有幾個目標需要持續努力

  1. 讓更多的人可以知道什麼是 MOPCON
  2. 讓南部的資訊圈與資訊產業更為活絡
  3. 不斷的有心血加入,達到永續經營
  4. 持續走向國際化

當然這次活動不外乎還是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 dada 幫我接下這個擔子,場務的個坑不好接,很多很雜亂的事情需要處理,跨組討論問題也是相當的繁多,在我接下總召之時還願意接下來真的是滿心的感謝。

感謝 Martian 與培智協助處理議程組大大小小的事情,也感謝這次對於外籍講者的接待相當恰當。

感謝 Ofa 與 Chloe 兩位 Carry 起整個贊助的狀況,也配合和了很多贊助商大大小小的需求,各個千奇百怪的需求不斷來,還得不斷的跟廠商進行溝通與配合。

感謝 Chuck 與富棋兩位帶領著組員協助將所有會場的過程記錄的漂亮又完整,不管是攝影品質、直播與聯播品質都是相當的棒的。

感謝宛儀在今年公關業務龐大的一年撐起來整個 MOPCON 的形象與公關活動,今年的活動真的太多了,從往年的 2 場活動到今年增到 4 場,對外演講的數量也增加了不少,真的是很辛苦你了。

感謝 Martian 與培智兩位協助打理講師議程狀況,今年的 UnConference 與 Lightning Talk 成效相當的好,辛苦你們了。

感謝哲岳與資訊組協助配合這次的官網調整達到全雙語與 APP 的支援,需求不斷的變動下還是很感謝你們的全力配合。

感謝采旻這次帶領美術組產出許多精美漂亮的設計作品與產品,也謝謝你們的擔待配合各組狀況而 Delay 你們的預定時程,還可以好好的跟大家溝通真的是謝謝你們了。

感謝線路組與樹德科技大學的付出,這次的網路品質明顯提高了,場佈爬上爬下的真的是辛苦各位組員們了,也謝謝你 們六年來的幫忙與付出。

感謝 Chita 姊協助我這邊配合很多協會與 MOPCON 之間的行政事務,合約也是看到眼花了。

感謝允文、球魚、阿空三位抽出了許多時間配合我這邊進行行政的相關事務,感謝你們的幫忙。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人員我沒有辦法一一列出,自己曾經也身為場務組組長,可以體會佈置場地上面的困難與辛苦,也很感謝這些志工的無私奉獻,再此致上最真誠的感謝。

今年小弟第一次擔任總召一職,可能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還有很多的改進空間,還請各位組長、組員們與與會者多多擔待,若有任何建議與 Feedback 還請大家可以幫忙填寫回饋問卷,謝謝大家,我們明年見。

MOPCON 2017 總召集人 Hash 敬上

MOPCON 2017 Closing